>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队内整风 前国奥前锋消极比赛被三停已离队

来源:河北新闻广播 作者:安鹏
  • 手机看新闻
李凯于2016年初加盟石家庄永昌队

  (河北新闻广播记者 安鹏)记者今天(7月4日)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获悉,介于李凯在足协杯的上消极表现,俱乐部对他在富力的比赛之前进行三停(停薪、停赛、停训),目前李凯已经离队,此举也暗示这永昌队内整风的开始。

  在6月29日的足协杯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3比2淘汰石家庄永昌,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李凯上半场出任中后卫,永昌被对手连入3球,下半场该打中锋的他也没有任何亮点。赛后当球队向远征军谢场时,李凯也是敷衍了事,只是挥了挥手便转身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河北新闻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792407.shtml report 776 李凯于2016年初加盟石家庄永昌队(河北新闻广播记者安鹏)记者今天(7月4日)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获悉,介于李凯在足协杯的上消极表现,俱乐部对他在富力的比赛之前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