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知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三训练圣经:如何提高铁人三项的换项速度?

来源:环宇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训练圣经:如何提高铁人三项的换项速度?
 



  还在为铁三比赛时的换项耗费时间发愁吗?Kathleeen Johnson教练提供了几个实用的建议来帮助我们减少铁三比赛换项耗费的时间。

  首先你要保证你的换项区域的简单、整洁有序。把你需要用的东西放在外面,把其他的东西统统装到储物袋里。你需要非常熟练的做到把所有的东西都归置到一个手帕大小的区域里。

  按照一定的顺序归置你需要用到的东西:把自行车赛段需要用到的东西放到跑步用的前面。把马上要用到的东西摆到前面能尽可能的减少你更换它们的时间。

  把自行车头盔倒过来放到你自行车旁边的地面上,或者放到你的自行车把上。把安全扣打开,带子理顺好。打开你的太阳镜并把它放到你翻过来的头盔里面。

  不管你上没上锁鞋,都要把你的在骑车时穿的鞋子的鞋口解开,保证你能用最快的速度穿上它们,而且骑车时不需要穿袜子。

  在T2换项阶段,换上你的跑鞋,挂上号码带,带上太阳帽,直接跑向换项区出口。记住,一边跑一边换,不要站在原地做这些工作。

  在比赛开始之前,你需要熟悉换项区和并规划一条换项路线。你在进入T1换项阶段时,做一个明显的参照标记(比如树、地标、车架的标号等等)会帮助你尽快找到你的自行车在哪。完成装备转换之后迅速跑向换项区的出口。自行车赛段结束后你再次进入换项区,还是按照之前你做的参照标记区找到你的装备存放位置。提前练习一下你在T2换项阶段要做的事,然后跑到出口开始最后的跑步赛段。这样的演练会帮助你在比赛时不至于手忙脚乱。

sports.sohu.com true 环宇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817363.shtml report 1054  还在为铁三比赛时的换项耗费时间发愁吗?KathleeenJohnson教练提供了几个实用的建议来帮助我们减少铁三比赛换项耗费的时间。首先你要保证你的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