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喊冤:一条腿给石家庄 能保级什么都愿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风雨欲来风满楼!石家庄永昌上周末2-4不敌广州富力后,积14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处境更加凶险。近日联赛加上足协杯三连败,永昌队内开始整风,前国奥前锋李凯被三停。7月4日下午,永昌本土前锋毛剑卿也在个人媒体上声明:别所有事全都往我头上盖!我对的起这城市,我的一条腿献给上海,还有条腿是给了石家庄。……只要能保级我担任什么角色我都愿意。

  毛剑卿是中国足坛颇具天赋的前锋,1986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小学一年级开始接受正规的足球训练,凭借过人的足球天赋进步很快,曾经入选国少队,国青队、国奥队和国家队。先后在申花、深圳、国安、青岛和石家庄效力。

  毛剑卿是性情中人,足球天赋过人,但是场外喝酒屡屡被诟病。自2015年转会石家庄永昌以来,毛剑卿逐渐改掉了以前的不良习惯,他也多次表示自己已经戒酒,每天会花8小时来喝茶,修身养性。场外良好的生活规律,也为毛剑卿带来了出色的场上发挥,他被球迷视为“浪子回头”的典范。

  6月27日,石家庄永昌球员毛剑卿与友人饮酒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由于此前毛剑卿曾多次表示自己已经戒酒,因此这段视频流出后,引起了球迷很大的质疑。27日晚,毛剑卿表示自己是借酒消愁,接受俱乐部处罚。

  7月4日,媒体曝光永昌队内开始整风。毛剑卿在个人微博声明:“一次的错误我已经承认了,别所有事全都往我头上盖!”不知道是不是俱乐部或者媒体或者球迷让其有所压力,但是刺青大侠显然不愿意背黑锅。

  毛剑卿在微博里深情地表示:“我对的起这城市,我的一条腿献给上海,还有条腿是给了石家庄。我本来就不应该这么早复出的,我自己也清楚手术后的自己情况。每次出场都有退役的可能。我也是人!只要能保级我担任什么角色我都愿意。”

  很多球迷为毛剑卿抱不平,认为毛剑卿在永昌队表现不错,不应该被喷,大家应该理解球员,毕竟球员也是人。其中一个网友留言:“如果你变得一贫如洗,那么就让我们做你最后的行李!在此借用一下鲁能球迷的这句话,毛哥加油!支持你的人一直都在!”(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871237.shtml report 1274  风雨欲来风满楼!石家庄永昌上周末2-4不敌广州富力后,积14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处境更加凶险。近日联赛加上足协杯三连败,永昌队内开始整风,前国奥前锋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