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乌贾能否出场待定 保级战有信心赢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明天重燃战火,辽足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赛前发布会主教练马林和队长杨善平共同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马林表示:“这场比赛,对两队非常重要,目前两队都是保级,比赛,我们会利用主场优势,力争战胜对手,为今年保级打好基础。整体队伍状态不错,除了麦克停赛,其他队员状态不错,有信心赢下比赛。”

  杨善平表示:“明天是下半程第一场比赛,队员希望,能像上半年比赛一样,下半年开局开门红。明天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战胜对手。”

  问:乌贾刚刚加盟,明天能否出场?

  马林:我还没看见乌贾呢。(笑)能不能比赛,还需要看,现在还不知道。

  问:您当初去欧洲考察,是否看过乌贾比赛?

  马林:那时候没关注。像在德甲,出场在20轮以上,按照我们要求,没什么的问题。德甲这样的球员,水平会很高。

  问:乌贾的加盟,改变了我们对辽足的认识,上半年成绩不错,为什么花这么大价钱买乌贾?对石家庄永昌的认识。

  马林:跟回到沈阳有关系,沈阳打造足球之都,今后两三年,打出好成绩。所以我们也要与时俱进,在外援上有更高要求。但我们跟其他强队相比,还是最高的引援。

  对石家庄,都是想在上半年取得好成绩,但上半年,两队的进攻外援没起到应有的作用,可能战术打法不符合,所以,我也期待明天两队都有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278076.shtml report 793 中超联赛明天重燃战火,辽足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赛前发布会主教练马林和队长杨善平共同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马林表示:“这场比赛,对两队非常重要,目前两队都是保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