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庆美国独立日! 拜仁安联球场星条旗围绕(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安联球场现美国国旗
安联球场现美国国旗


  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为了庆祝这一日子,拜仁的安联球场被装点成了星条旗图案。

  拜仁球队一直很重视美国市场的开发,所以在美国独立日用灯光把球场外部装点美国国旗的图案,向美国人民表达祝贺。对此次的举动,拜仁董事会成员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用如此壮观的方式与美国人一起庆祝独立日。”

  今年夏天,拜仁将在7月25日到8月4日开启美国之行,并将在8月3日与本赛季的欧冠冠军皇马进行一场比赛。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873303.shtml report 1030 安联球场现美国国旗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为了庆祝这一日子,拜仁的安联球场被装点成了星条旗图案。拜仁球队一直很重视美国市场的开发,所以在美国独立日用灯光把球场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