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宣租借乌兹别克神锋 世青赛金靴身披15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6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棉农球员伊戈尔-谢尔盖耶夫完成签约。下半赛季谢尔盖耶夫将租借加盟北京国安队,身披15号战袍。

  伊戈尔-谢尔盖耶夫,乌兹别克斯坦球员,1993年4月30日出生,身高188cm,体重80kg,场上司职前锋。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当家射手,效力于塔什干棉农队,上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最佳射手。

  目前国安在联赛战绩平平,仅以5胜5平5负积20分,排在中超第8位,迄今为止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其中克莱伯加盟国安迄今,还没有为球队贡献1粒入球,将发挥不佳的克莱伯替换,也成为御林军首当其冲的重要一环。

  国安新援谢尔盖耶夫具备着不俗的实力,他曾在2012世青赛夺取最佳射手,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出场24次攻入10球,这皆说明他不俗的实力。如今国安用谢尔盖耶夫取代克莱伯,2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物美价廉,御林军也对他充满期待。

 国安新外援谢尔盖耶夫正式加盟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40314.shtml report 30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