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赛程:小威PK俄罗斯黑马 大威对决澳网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将进入第10比赛日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将进行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将对阵黑马维斯尼娜,另外一场半决赛则是在5届赛会冠军大威和澳网冠军科贝尔之间进行。

  中心球场(20点开始)

  (1)小威 VS 维斯尼娜

  小威此前曾6夺温网女单冠军,本赛季小威势头有所减弱,澳网和法网连续在决赛中输球。本届温网小威晋级之路没有遭遇太大抵抗,八强对阵库兹涅佐娃时,小威在第二盘送蛋拿下。半决赛中小威的对手是黑马维斯尼娜,29岁的俄罗斯选手此前大满贯最佳战绩是第四轮,在八强击败齐布尔科娃后,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四强。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维斯尼娜温网之旅恐终结在四强。

  (4)科贝尔 VS (8)大威

  36岁的老将大威,曾经在温网上5夺女单冠军,本届赛事也是其继2009年温网后再次打进大满贯四强。但大威在四强中的对手实力则是非常强劲,4号种子科贝尔年初澳网击败小威夺得冠军,本届温网八强击败哈勒普后打进四强。此前两名选手曾经有5次交手,科贝尔3胜2负稍占优势。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136835.shtml report 528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将进入第10比赛日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将进行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将对阵黑马维斯尼娜,另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