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正式官宣张文钊加盟 夏窗首签身披15号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官宣张文钊加盟 

  2016年7月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张文钊正式签约,身披15号战袍。张文钊,出生于1987年5月28日,身高1.77米,体重63公斤,司职边前卫,技术细腻,速度快,曾入选国家队。我们坚信,张文钊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协助广州队在未来的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2016年7月7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166557.shtml report 289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