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正支持电子竞技主流化 Chessie获得P-1签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据7月65日社交媒体上的消息,coL队员Rasmus "Chessie" Blomdin已经获得两年的美国P-1签证。

  美国P-1签证的持有人是国际公认的运动员,签证允许他们赴美参加比赛。美国白宫在今年早些时分就收到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选手William "Leffen" Hjelte的P-1签证申请。从此次Chessie获得P-1签证来看,美国政府是认可电竞运动员的国际地位的。

  美国移民局称,目前没有任何的说明和政策反对电竞竞技成为公认的体育赛事。P-1签证的通过,意味着美国移民局已经允许电竞选手持有该签证赴美参加比赛。

  本届TI6国际邀请赛是在华盛顿西雅图举行,coL这支非纯净血统的北美战队里还有来自瑞典的Limmp和Handksen想要办理P-1签证

  【编辑:小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196713.shtml report 754 据7月65日社交媒体上的消息,coL队员Rasmus"Chessie"Blomdin已经获得两年的美国P-1签证。美国P-1签证的持有人是国际公认的运动员,签证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