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波利官宣前米兰射手加盟 34岁前锋剑指两百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吉拉迪诺加盟恩波利
吉拉迪诺加盟恩波利

  7月7日,意甲恩波利队官方宣布前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加盟,双方签约两年。

  吉拉迪诺有着光彩的履历表,他以15球与皮尔洛并列成为意大利U21青年队的进球纪录保持者,并且是意大利队夺得2006世界杯冠军的成员,他曾先后效力过于帕尔马、AC米兰、佛罗伦萨等队,并在2006-2007赛季随红黑军团一举夺得欧冠联赛冠军。2014年,吉拉迪诺离开意甲加盟中超广州恒大。去年夏天,吉拉迪诺离开恒大,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巴勒莫。2015-16赛季,34岁的吉拉迪诺代表巴勒莫出战34场比赛,贡献11粒进球,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的目标。两天前,吉拉迪诺在推特上向巴勒莫球迷告别:“感谢巴勒莫球迷对我的爱和支持,拥抱你们每一个人。”

  吉拉迪诺已经在意甲打进188球,他与恩波利签约两年。虽然已经34岁,但是宝刀未老的意大利前锋在新东家的目标是完成在意甲的200球。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302240.shtml report 1204 吉拉迪诺加盟恩波利7月7日,意甲恩波利队官方宣布前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加盟,双方签约两年。吉拉迪诺有着光彩的履历表,他以15球与皮尔洛并列成为意大利U21青年队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