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最近三届皆出首冠 皇家特伦迎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2015年冠军:扎克-约翰逊(美国)
2015年冠军:扎克-约翰逊(美国)

  2015年的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这也是这块被誉为高尔夫球起源地的球场历史上第29次举行该项赛事。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罗里-麦克罗伊宣布因为脚踝伤势退赛,他也成为了1954年的本-侯根之后,第一位未能参赛的卫冕冠军。当时人们都在期待着乔丹-斯皮思实现连下三个大满贯冠军的壮举,如果可以做到,他将登顶世界第一。

  2015年的英国公开赛因为暴雨和大风两次被中断,比赛最终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才完成,这也是自1988年以来,英国公开赛第一次被拖延到星期一才得以完赛。当时扎克-约翰逊依靠着21周世界排名前50位的身份进入英国公开赛的阵容。

  首轮比赛达斯汀-约翰逊从乱战当中突围,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一位,简森-戴伊、扎克-约翰逊和丹尼-威利特都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计六名选手并列排名第二位,乔丹-斯皮思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八位。第二轮比赛当中,现场因为大风和大雨几次中断,达斯汀-约翰逊和丹尼-威利特都打出了69杆,两人的成绩排名前两位,保罗-劳瑞单独排名第三位,亚当-斯科特本轮打出67杆的好成绩,与扎克-约翰逊、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四位。第三轮比赛,业余球员保罗-邓恩发挥惊人,他打出了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与简森-戴伊、路易-乌修仁并列排名第一位,也成为了1927年以来,第一位领先的业余球员,乔丹-斯皮思以1杆之差并列排名第四位,扎克-约翰逊并列排名第六位。

  决胜轮次,扎克-约翰逊和马克-雷斯曼都打出了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与打出69杆的路易-乌修仁并列排名第一位,比赛进入延长赛,这也是自2009年之后,第一次英国公开赛冠军需要通过延长赛来决出。乔丹-斯皮思打出69杆,总成绩14杆与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四位,1杆之差无缘延长赛。延长赛在1、2、17、18号洞进行,四个球洞都是四杆洞,扎克-约翰逊在前两个球洞都成功抓下小鸟球,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保帕,最终低于标准杆1杆成功拿下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冠军。路易-乌修仁打出1小鸟1柏忌,马克-雷斯曼吞下2柏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200586.shtml report 2967 2013年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美国)在英国公开赛144年的历史上,“黑马”一直伴随着这项传统赛事。过去三届的赛事冠军都是首次在这项赛事当中夺冠,如果把范围放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