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7分差距不多有信心冲超 我了解中国文化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前日正式宣布前AC米兰主帅西多夫(圆图)取代唐尧东成为球队主帅。这是近年来深足历史上继特鲁西埃之后,第二次聘请欧洲知名教练,西多夫的到来甚至引起了亚足联的关注。

  前日深夜,西多夫在结束了首日的带队训练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幽默风趣又略显圆滑的谈吐,使得他充满亲和力,西多夫表示,自己了解中国文化,有信心带领球队完成冲超目标。

  西多夫于本周三从飞抵香港,过境深圳,并完成与深圳佳兆业的签约,周四便马不停蹄展开了执教工作。目前深足位列第8位,与领头羊青岛黄海有7分的差距,但冲 超的硬指标仍然是今年佳兆业的头等大事,“我来之前对中甲以及中国足球有所了解,中甲联赛各支队伍的实力很接近很平衡,没有哪个球队一定比哪个更强。7分也不是很多,接下来我们就一场场打。”对于压力,西多夫淡然一笑,“在我职业生涯一直有压力,压力就像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充满信心,让这支球队变得最好,也把自己变得最好”,西多夫表示,目前当务之急是要在周末自己的首秀中,赢下青岛中能。

  相比起特鲁西埃初来深圳时,对深圳俱乐部训练住宿等条件的吐槽,西多夫显得随和许多,“我满意这里的条件,我认为这些条件方面是可以提升的。”

  在西多夫短暂的20分钟采访中,他很圆滑地回避了不少尖锐的问题,比如引援、教练团队成员、与费拉拉及卡纳瓦罗的竞争等,显然初来乍到的西多夫深知眼前任务艰巨,在中国人眼里,少说多做才是上计。

  另悉,效力于挪威球队瓦勒伦加的牙买加国脚布朗将在二次转会中加盟佳兆业队,取代老将巴巴卡。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06190.shtml report 71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前日正式宣布前AC米兰主帅西多夫(圆图)取代唐尧东成为球队主帅。这是近年来深足历史上继特鲁西埃之后,第二次聘请欧洲知名教练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