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产业 > 体育产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体育与ISG战略合作 共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阿里体育与Nike国际训练营大中华区独家运营机构International Sports Group(ISG国际体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围绕体育行业、尤其是青少年体育培训领域展开电商、媒体、数字化课程等全面深入的合作。

  ISG国际体育集团是USSC(US Sports Camps)针对亚太地区业务创立的企业,现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化体育培训教育网络及平台。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培训地点、每年8万多名会员、20余种运动项目以及上千名顶级教练,在社会上推广“Health, Learning, English, International Culture, Fun and Greatness ”的运动生活方式,向全球体育爱好者提供世界级、国际化的体育运动体验与价值。

  中国素有“少年强,则国强”的理念,体现在体育层面的核心就是吸引更多青少年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当中来,通过运动强身健体,通过参与竞技体育和团队协作,培养竞争意识与集体精神,让体育真正成为青少年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根据此次战略合作的内容,阿里体育将与ISG所拥有的全球青少年体育培训项目及课程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开发全新体育培训课程及基于体育培训的体育旅游项目,让中国的孩子走向世界,接触多元化的体育及文化氛围。此外,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开发全新联赛项目如社区联赛和青少年联赛等以及体育培训的数字化创新。

  阿里体育副总裁李峰表示:“青少年体育培训对中国体育事业未来发展有着直接且重要的意义,ISG一直致力于培养年轻人对于体育的热爱以及提升其身体素质和专业水平,在教练资源、培训课程系统、以及全球覆盖率上有着绝对优势,相信我们双方的合作,将助力中国的青少年们成为小小运动家的梦想。”

  ISG国际体育集团创始人兼CEO杨尚仁先生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阿里体育始终关注年轻一代的喜好选择和身心素质的发展,其卓越的眼界令人尊敬。在传统培训课程的基础上,我们希望借助阿里体育在电商、媒体、数字化领域的丰富资源和平台能够为中国的体育培训带来新的尝试和突破,共同发开这一潜力领域。”

  阿里体育的宗旨是“让运动更简单”以及“希望人人都成为运动家”,与ISG国际体育集团 “Born to Play, Born to Play Well”的理念有着相似的愿景,希望所有青少年都能够参与运动爱上运动。相信双方合作会让更多人享受到大众体育发展所带来的乐趣,助力推进中国体育产业的进一步深入发展。

  目前双方合作的电商店铺已经上线,首批大中华区训练营主要包括Nike篮球训练营和足球训练营,覆盖中国香港,上海,杭州,无锡,长沙,合肥,贵阳7个城市。之后还会通过多元化的数字媒体将训练实况进行分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1181.shtml report 1210 近日,阿里体育与Nike国际训练营大中华区独家运营机构InternationalSportsGroup(ISG国际体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掘和利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