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恒大争冠已无对手 苏鲁对决节奏惨不忍睹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半赛季中超广州恒大只输了一场球,就是联赛首轮负于重庆力帆。联赛今日进入第16轮,下半赛季拉开序幕,恒大今晚坐镇天体迎战重庆力帆,不拿3分都对不住自己。踢到现在,恒大在联赛里已经可以在心态上做到很放松了,因为往后看,根本没有真正有挑战力的追兵:昨晚江苏苏宁客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垫底的山东鲁能2比1逆转。

  恒大赛前一天都会封闭,昨晚训练完,球队在基地一边吃饭一边看鲁苏之战的直播。苏宁和鲁能的比赛节奏,堪称“步行者队之战”,这两队的无球跑动简直惨不忍睹。

  从争冠的角度看,恒大更在乎的是落后7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的江苏苏宁。苏宁在韩国主帅崔龙洙上任之后,被认为会在下半程越踢越好,不过从过去崔龙洙执教的3场比赛看,立竿见影是不可能的。苏宁依然还在踢佩特雷斯库时期的沉闷足球,本土球员和外援始终没有捏合成一个整体。只要恒大今晚取胜力帆,就将领先苏宁10分。

  有了10分的分差优势作为基础,再以恒大的班底、状态、气势,以及只需要把精力集中在国内赛场的专注度,实现联赛六连冠不会太难。现在的问题,似乎只是提前几轮夺冠。

  当然,对重庆力帆还是大意不得。后者虽然是保级球队,但最近拿到了两连胜。赛前都可以预料比赛的场面,恒大控制比赛,力帆打反击。“小摩托”费尔南多和中锋吉利奥蒂肯定会给恒大的防线带来麻烦,但不会像联赛首轮那样轻松。力帆也知道,想赛季双杀恒大几乎是不可能的。

  高拉特赛前极有信心:“我们当时(赛季初)输给重庆是因为球队在赛季初状态不佳,现在情况已经完全不一样,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战术配合都已经很好,所以主场一定要击败重庆拿到3分。”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580025.shtml report 735 上半赛季中超广州恒大只输了一场球,就是联赛首轮负于重庆力帆。联赛今日进入第16轮,下半赛季拉开序幕,恒大今晚坐镇天体迎战重庆力帆,不拿3分都对不住自己。踢到现在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