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四外援出战力帆 王永珀拉伤有望赶上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3日讯(记者 徐凯华 李淼)山东鲁能今天上午出征重庆,备战与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赛前,力帆主帅张外龙表态鲁能换帅之后,马加特带来新变化,但是球队本场比赛不会死守。

  鲁能昨日在基地内进行了一天两练,除了塔尔德利和王永珀,其余队员全部参加训练,晚上的训练甚至一直持续到七点半才结束。据了解,塔尔德利是跟腱炎,伤病不算太严重;而王永珀则是肌肉拉伤,预计与力帆比赛结束后可以参加训练,应该能赶上与恒大的比赛。

  与重庆力帆的比赛,鲁能不会更换外援,昨日的备战训练,除了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尤西雷、吉尔和蒙蒂略正常参加训练,不过随着二次转会窗口的开启,新外援的面纱很快就会揭开。

  而赛前,力帆主帅张外龙认为,鲁能新帅马加特的到来为球队注入了新的力量。“鲁能的成绩现在暂时在我们之后,目前他们也处于一个很困难的阶段,马加特的到来会为他们带来了新的变化,很明显能够感觉到对手球队的求胜欲望,但是我们不会死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66427.shtml report 445 齐鲁网济南6月23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山东鲁能今天上午出征重庆,备战与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赛前,力帆主帅张外龙表态鲁能换帅之后,马加特带来新变化,但是球队本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