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发文激励球队:团结一心全力拼搏 回报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江苏苏宁队球员吴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消息激励球队摆脱困境,吴曦表示球队会继续团结一心全力拼搏,争取用胜利回报球迷的支持和关心。

  吴曦写道:“上轮联赛失利让球队和大家感到遗憾。今天收到球迷私信给我的照片和鼓励球队的话语,很感动你们在球队逆境时仍一路追随,你们的激情是球队克服万难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团结一心全力拼搏,争取用胜利回报你们的支持和关心。苏宁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19093.shtml report 740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江苏苏宁队球员吴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消息激励球队摆脱困境,吴曦表示球队会继续团结一心全力拼搏,争取用胜利回报球迷的支持和关心。吴曦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