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奥尼奇:很遗憾败给穆雷 满意自己的温网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官网
  • 手机看新闻
拉奥尼奇:满意自己的表现
拉奥尼奇:满意自己的表现


  虽然拉奥尼奇对自己在温网决赛负于穆雷多少感到了失望,但他还是对自己这两周的表现感到满意,收获了积极的讯号。

  6号种子是第一次闯入大满贯赛事的决赛。他表示自己在周日的表现并非最佳水准,但是对穆雷的发挥赞不绝口。

  “我想我尽力了。”拉奥尼奇表示,“我尝试了上前去,对他施压。他在底线的表现比我好多了。在比赛一开始时,我在他的发球局的表现不够积极。我有点紧张,不过我想他也会紧张。”

  虽然绝大部分的现场观众都是为穆雷打气的,但是拉奥尼奇也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加拿大人表示,他自己在全世界各地参赛,都会得到当地球迷的鼓励。

  “不仅是在这里,在哪里都能得到球迷的支持。”拉奥尼奇说道,“对网球的热衷程度在加拿大与日俱长。在全世界,加拿大人都会来支持我。我感到很荣幸,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问到接下来的赛程安排,拉奥尼奇表示将开始准备在家乡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之后是美网。美网是拉奥尼奇为一个还没闯入过四分之一决赛的大满贯,但他有信心,凭借自己现在的状态,以及麦肯罗的指导,他有望能够在纽约闯入第二个大满贯赛事的决赛。

  “如果我不加倍努力,让自己的状态继续提升,保持现在这种势头的话,我将会后悔莫及。”拉奥尼奇补充道,“我将尽一切努力,保证自己的水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20398.shtml report 979 拉奥尼奇:满意自己的表现虽然拉奥尼奇对自己在温网决赛负于穆雷多少感到了失望,但他还是对自己这两周的表现感到满意,收获了积极的讯号。6号种子是第一次闯入大满贯赛事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