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升班马:豪门杀手回来了 老虎城赢2亿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赫尔城

  赫尔城

  位于英格兰约克郡赫尔河畔京斯敦的赫尔城,成立于1904年,在英国足球史上,一直默默无闻,直到2007/08赛季获得英冠联赛附加赛冠军,才首次获得参加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机会,那时已经距离建队已有104年历史。在此之前,赫尔城一直被第二、第三、第四乃至业余联赛混迹。赫尔城的队徽最初采用城市徽章,1958年,加入了老虎的形象,此后便有了“老虎城”的绰号。

  因为“老虎城”这个绰号,近年来引起很大的争议,赫尔城老板阿塞姆-阿拉姆一度想改掉俱乐部名字,直接叫老虎城,这个提议遭到了赫尔城球迷强烈抗议;此后,赫尔城老板阿塞姆-阿拉姆又提议改名叫赫尔老虎城,再次遭到了赫尔城球迷抗议。无奈之下,赫尔城老板阿塞姆-阿拉姆只能继续保持现在的名字,因为这个事件,引发了英伦足坛抵制外籍老板的狂潮,在当地球迷看来,这些富豪不尊重俱乐部固有的传统;在此之前,卡迪夫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也遭到强烈的抗议。

  这是赫尔城史上第三次征战英超联赛,上一次是在2014/15赛季,他们只在英冠联赛一个赛季,便重回顶级联赛的舞台。过去一个赛季,赫尔城46场联赛取得24胜11平11负积83分,获得英冠第四名,获得了参加附加赛资格;附加赛半决赛,赫尔城客场3-0、主场0-2,总比分3-2险胜德比郡杀进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赫尔城1-0小胜谢周三获得附加赛冠军,拿到最后一个冲超名额。

  由于赫尔城是通过附加赛资格升上来的球队,因而被称之为赢了2亿英镑大战。过去一个赛季,赫尔城前锋阿贝尔-埃尔南德斯是球队冲超最大功臣,45场比赛打入22球,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中前卫迪亚梅45场比赛打入10球,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新赛季赫尔城仍然需要他们在前场摧城拔寨。此外,左中场克鲁卡斯、左后卫罗伯特森、右中场埃尔默哈马迪以及右后卫奥杜巴约也都是赫尔城的中坚力量。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04277.shtml report 4736 伯恩利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6/17赛季英超联赛将拉开序幕,20支球队整装待发,已经开始进行季前备战,以求能够在明年5月份取得满意的成绩。众所周知,英超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