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2场4球爆发感谢全队 直言不知道谁要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蒙蒂略释疑因何爆发 直言不知道谁要离开

  2场4球,蒙蒂略成为鲁能取得两连胜的最大功臣。熟悉的庆祝动作,两场比赛让鲁能球迷看了四次,十分过瘾。谈到自己的爆发,蒙蒂略将原因归结在全队信心的提升,而对于他和塔尔德利到底谁要离开,蒙蒂略坦言,他也不知情。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蒙蒂略不止一次地表示,赛季结束后要离开鲁能,重返老东家智利大学。但是为鲁能出场的每场比赛,蒙蒂略都尽了全力,尤其是这两场与苏宁和永昌的关键较量,蒙蒂略彻底爆发。谈到这场比赛的梅开二度,蒙蒂略坦言:“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脱离保级区非常关键,我能够打进两球非常开心。”

  对于蒙蒂略来说,这两场的爆发无疑增添了他留队的砝码,当被问到为何在这种时候连续进球时,蒙蒂略给出自己的答案:“这个主要是全队信心的提升,前段时间总是输球,大家的信心不足,这两场比赛越来越好。这场比赛有很多机会,信心提升了,进球多了,也就胜利了。”

  很显然,蒙蒂略又一次把功劳记给了全队,低调的阿根廷人在场上霸气十足,但在场下还是很谦逊。虽然半年后就要离开,但是蒙蒂略始终表现的很职业,当再次被问到他和塔尔德利谁要离开时,蒙蒂略给出自己的看法:“首先我们不清楚谁要走,我知道阿洛要走,现在两个新外援到来,我们也知道肯定还要有人离开。但是俱乐部现在也没给我们说,职业球员比赛一场,就要踢好一场,帮助球队,我们理解这个事情,我们也知道有人要离开。”

  比赛一场就踢好一场,这就是蒙蒂略的职业态度,无论他未来是走是留,是这个夏天离开还是这个冬季告别,我们都该给他送上祝福。职业球员有着职业的态度,他配得上球迷给他的掌声。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塔尔德利离开的可能在增大,蒙蒂略很可能因为近期的出色发挥得以留队,毕竟他的中场组织和传球是马加特所信赖的。

  最后谈到球迷的话题,蒙蒂略也很感动,他感谢球迷可以一直给球队鼓励和支持,尤其是在困难的时候。未来的比赛,蒙蒂略呼吁更多球迷走进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球队也会努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163743.shtml report 892 蒙蒂略释疑因何爆发直言不知道谁要离开2场4球,蒙蒂略成为鲁能取得两连胜的最大功臣。熟悉的庆祝动作,两场比赛让鲁能球迷看了四次,十分过瘾。谈到自己的爆发,蒙蒂略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