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官方宣布与卡希尔解约 称尊重球员本人意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杭州绿城官方宣布与球队澳大利亚外援卡希尔提前终止合同,目前卡希尔的下一站还不清楚,不排除留在中国联赛,此前亦有消息称卡希尔将回到澳超加盟墨尔本城。

 

  绿城官方写道:“经过长时间与球员蒂姆.卡希尔(tim·cahill)的沟通,出于理解和支持卡希尔为了更好地照顾家庭的想法,现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决定,在尊重球员本人意愿的前提下,提前终止工作合同。卡希尔在为杭州绿城俱乐部效力半年期间,用最职业的态度,投入到球队训练和比赛中,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喜爱他的球迷。绿城足球俱乐部祝愿卡希尔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33962.shtml report 32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