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超队官宣利比里亚前锋加盟卓尔 处子赛季1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瑞典媒体“aftonbladet”表示,瑞超尤尔格丹俱乐部23岁的利比里亚前锋萨姆-约翰逊将加盟武汉卓尔俱乐部。

  上赛季萨姆-约翰逊加盟尤尔格丹,在自己的处子赛季里就贡献了十粒进球,现在,他获得了登陆中超俱乐部的机会,即将加盟武汉卓尔。

  “这对于尤尔格丹未来的发展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济基石,这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经济效益,增加了我们的机会。我们在欧洲的赛场上充满了野心。”尤尔格丹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博斯-安德森表示。

  外媒表示,曾经患上疟疾也是俱乐部打算出售萨姆-约翰逊的理由之一。“他的身体状态一度很差。”博斯-安德森说。

  萨姆-约翰逊1993年5月6日出生于利比里亚的蒙罗维亚,身高180公分的他场上司职前锋,2015年加盟尤尔格丹俱乐部,出场41次打进17粒进球。2015年至今,萨姆-约翰逊入选了利比里亚的国家队。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60万欧元(约合446万元人民币)的身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304867.shtml report 1003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瑞典媒体“aftonbladet”表示,瑞超尤尔格丹俱乐部23岁的利比里亚前锋萨姆-约翰逊将加盟武汉卓尔俱乐部。上赛季萨姆-约翰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