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年1400万!阿根廷妖刀回归 马刺今夏补强完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马努-吉诺比利与马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

  随着敲定阿根廷妖刀的合同,意味着马刺队休赛期的引援划上句号。消息源称,由于吉诺比利签的是1年合同,所以无论他下赛季是退役还是继续征战,都不会伤害马刺队明夏的薪金空间。

  因为握有吉诺比利的鸟权(能在超出工资帽的情况下进行续约),所以双方最后才坐下来谈判。在此之前,马刺队的计划是用光剩余薪金空间。而今天球队官方宣布签下6人,其中包括保罗-加索尔。

  本周早些时候,马刺队裁掉了宣布退役的蒂姆-邓肯,并使用延伸条款,将邓肯下赛季价值560万美元的年薪在未来3年付清,也就是每年仅占据马刺队187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现年39岁的吉诺比利上周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回马刺队再战一年!

  1999年选秀大会,马刺队在次轮第57顺位选中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已在马刺队征战14年,上赛季他一共打了5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9.6分钟,交出9.6分3.1助攻2.5篮板1.1抢断的数据。

  职业生涯至今,吉诺比利一共打了923场常规赛,其中349场首发,场均出场26.3分钟有14.0分4.0助攻3.7篮板1.4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47419.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马努-吉诺比利与马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