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20分邓肯8+9 马刺胜鹈鹕主场迎3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马刺100-92战胜对手,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的38连胜,同时也是跨赛季主场的47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6-27、13-19、16-27、37-27(鹈鹕在前)。

  马刺这边,此役,吉诺比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帕克4分6助攻,邓肯8分9篮板3盖帽,伦纳德得到16分6篮板4助攻,丹尼-格林16分,阿尔德里奇11分。

  鹈鹕这边,在7名主将伤停或报销的情况下,依然打得十分顽强,全场他们共有8人得分上双,其中,阿金萨得到分18篮板,汉密尔顿14分。

  首节开打,客场作战且阵容残缺,并没有让鹈鹕众将失去斗志,在汉密尔顿和道格拉斯的带领下,他们进攻运转还是颇为流畅的。但无奈马刺这边,派出了全部先发,实力的确高出一筹。迪奥连砍6分,单节打完,马刺27-26暂时领先。

  从次节起,马刺阵容深度的优势开始显现,半场打完,他们已领先对手7分。易边后。格林三分、跳投连中,一人独揽8分,率领马刺打出小高潮,双方分差由此达到两位数。但之后的比赛,鹈鹕却没放弃,他们非但没有让分差继续拉大,反倒在末节,掀起了反攻高潮。不过,由于在实力上相差实在悬殊,鹈鹕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全场打完,马刺100-92战胜对手,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的38连胜,同时也是跨赛季主场的47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丹尼-格林、阿尔德里奇、邓肯、帕克

  鹈鹕首发阵容:乔丹-哈密尔顿、阿金萨、托尼-道格拉斯、康宁汉姆、阿西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45968.shtml report 184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3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马刺100-92战胜对手,迎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