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耐德怀阳光心态面对复出 回归首秀因暴雨延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7月12日,按照赛程安排,施耐德本应在今天进行她自2011年以来的第一场WTA级别正赛。但由于突降暴雨,她与捷克新星斯尼亚科娃的这场交锋被推迟至周二进行,持续不断的雨水又让这场比赛一直推迟到周四还未开打。尽管如此,谈到将她的复出之旅提升至更高水准,这位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七的名将依然充满信心。

  “这要视情况而定,”当被问及怎样的一周在她看来可以被视为美好的一周时,她回答:“如果我在首轮打出一场好球,但是我的对手发挥甚至更为出色,那我为什么不能称其为美好的一周呢?不过,显然我已经准备好了,只要我一踏上球场我就想要取得胜利。打首轮比赛在我看来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没有什么区别。”

  施耐德去年夏天尝试着从ITF系列赛中复出网坛,并且在今年四月收到了查尔斯顿沃尔沃汽车公开赛的一张资格赛外卡——她曾于2002、2006两次在这里打进决赛。

  “职业赛场一直以来都充满了挑战,每一周我都会发现这一点。我并不是太关注排名,而且现在赛场上的很多女孩,我甚至都已经不认识了。所以我只是尝试着去适应,去观察她们如何打球,而我自己则尽量去享受网球。”

  与今年获得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的同胞新秀玛萨洛娃一起,获得今年首次举办的格施塔德女子锦标赛正赛外卡,施耐德并不会过多抱怨比赛环境。比赛之前她可能也需要分析一下与她还在世界前十时相比,如今网坛已经发生多么大的变化;但相比之下,她更愿意选择全心全意地投入比赛。

  “这些事情都很难说,因为我觉得你只有在与她们交手时才能作出判断。只是从电视上看,其实很难作出评价。就像我说的,我有能力在德国国内联赛中与一些TOP100的球员交手。其中我跟弗莱德萨姆打了一场强度很高的比赛,在我看来这一切都在向那样好的方面发展,我的发球和接发都提升了很多。”

  “无论是击球,还是底线对拉,感觉都一切如常。也许我和从前相比错失了很多东西,但这样我就需要更多地与现在这些女孩们交手,来真正实现一些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88867.shtml report 877 当地时间7月12日,按照赛程安排,施耐德本应在今天进行她自2011年以来的第一场WTA级别正赛。但由于突降暴雨,她与捷克新星斯尼亚科娃的这场交锋被推迟至周二进行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