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孔卡或复出 华夏国安正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本周末,中超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赛事。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大战,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而对于上港球迷来说,无论是孔卡复出,还是绿巨人胡儿克出战成疑,申花重量级洋枪登巴巴应该是他们的盯防重点。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是一场更加标准的首尾对话,越是如此,对于领头羊来说更要慎之又慎。而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对话马加特来说,又是一次拿到3分的良好机会。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扎哈维能否再发威 泰达恐继续不胜尴尬

  富力与泰达在前17场比赛战罢,居然同为22分,富力6胜4平7负,积22分;而泰达则是5胜7平5负,象商量好了似的,同积22分。对于都想在赛季末期待更进一步的两队来说,本周末这场角逐耐人寻味。更引人期待的是,最近联赛、足协杯大杀四方的富力外援扎哈维会在本周末上演什么样的惊艳表现。上周末,富力在客场以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本周中坐镇主场以3-0迎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大胜,中超足协杯双线4连胜,富力给人以势不可挡的印象。

  上周末当京津大战再一次战成0-0,德拉甘则连说“满意”。泰达上赛季差点降级,内乱占很大原因,本赛季引入全新赞助商,资本不成问题。但遗憾的是,最近几场中超联赛,德拉甘遭遇到了郁闷的5轮连续不胜,先后负于恒大、河北华夏、平上港、负力帆,平国安,这也使得此前4胜2平夺得6轮不败佳绩的泰达积分排名再次滑落。可以想象,面对拥有扎哈维等实力派球员的广州富力,他们会不会再次上演尴尬。两队中超历史交锋11次,富力取得4胜2平3负略占上风的成绩,而上半程首回合,富力曾经在客场就以1-0击败过泰达。

  比赛时间:7月16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 广东体育、天津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多云,26℃~34℃,无持续风向 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4218.shtml report 7213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赛事。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大战,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而对于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