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发布新赛季赛程 国家德比首回合于12月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西甲官方发布新赛季赛程,国家德比将于11月上演。
西甲官方发布新赛季赛程,国家德比将于11月上演。


  北京时间7月15日,西甲官方公布了2016/2017赛季赛程。新赛季将在西班牙时间8月20日迎来揭幕战,次年5月21日结束最后一轮的比赛。

  在首轮的较量中,皇马将客场挑战皇家社会,而巴萨则会在主场迎来皇家贝蒂斯。

  而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则被安排在了联赛第14轮与第33轮。首回合比赛,皇马将于西班牙时间12月3日赴客场挑战巴萨,而伯纳乌球场将在4月23日迎来双方次回合较量。

  马德里德比首回合将在马竞主场举行,时间为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0日;而次回合将在2017年4月9日于伯纳乌开战。

  附西甲首轮比赛赛程:

  皇家社会VS皇马

  马竞VS阿拉维斯

  希洪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

  巴萨VS皇家贝蒂斯

  拉科VS埃瓦尔

  瓦伦西亚VS拉斯帕尔马斯

  格拉纳达VS比利亚雷亚尔

  塞维利亚VS西班牙人

  马拉加VS奥萨苏纳

  塞尔塔VS雷加利斯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95072.shtml report 1352 西甲官方发布新赛季赛程,国家德比将于11月上演。北京时间7月15日,西甲官方公布了2016/2017赛季赛程。新赛季将在西班牙时间8月20日迎来揭幕战,次年5月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