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训练一细节昭示佩莱首发 西塞或下半场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18人出征沈阳,马加特赛前表态目标只是1分,对于佩莱和西塞是否可以出场,马加特守口如瓶。不过从训练的情况看,佩莱搭档蒙蒂略首发的可能更大,西塞可能会在下半场登场。

  本次出征沈阳,马加特依然只是带了18人,与上场比赛相比,塔尔德利和王炯被西塞和佩莱取代,这意味着鲁能的两大新援都将进入18人名单。一周双赛,马加特很清楚辽足的体能占优,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时,他表态只想拿1分:“我们准备的时间比较短,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休息的时间要比我们长很多,我们看到辽宁队在之前的4场比赛里赢了3场,势头很好。我们会尽力展现自己的实力,争取不要丢球,可以从这里带走1分。”之后,马加特面对记者的追问,微笑的确认,目标就是1分。

  从马加特的表态看,他这场比赛很低调,其实这也与鲁能的客场战绩不佳有一定关系。鲁能本赛季的联赛客场成绩十分糟糕,之前的7个客场2平5负未尝胜迹,在中超排名倒数第1,而辽宁队之前3个主场取得3连胜,状态正佳。所以对于鲁能来说,本场比赛1分的目标很务实,球队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谋求有更好的结果。

  对于大家关心的佩莱和西塞是否可以登场,马加特再次打起了太极,他的回答滴水不漏:“我们的训练相对比较简短,通过这样的训练判断他们的状况还尚早,不过我坚信他们的水平肯定没问题,未来的比赛他们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至于他们明天是否可以登场,我还要观察他们的训练表现,做最终的决定。”

  从赛前训练的情况看,佩莱和西塞全程参加,球队并没有进行高强度的对抗,更多的是进行传接球和射门的练习。需要指出的是,在传接球环节,佩莱一直和蒙蒂略在一组,不出意外,两人明天比赛同时首发的可能很大,这也是鲁能未来一个相对稳定的进攻组合。此外,鲁能还专门演练了传中,佩莱无论是门前包抄还是禁区外的射门都准度很高,西塞则展现出自己的速度优势,两人看上去状态都不错。

  综合来看,马加特很可能会安排佩莱首发,毕竟他之前一直处在比赛状态,恢复训练后登场就问题不大。他的身后依然还会是蒙蒂略,西塞可能会坐上替补席。中后场方面,王彤有竞争首发的实力,吉尔和尤西雷的中卫搭档比较稳固。赛前吉尔也谈到了新的搭档,他直言和尤西雷沟通更为顺畅,当然戴琳也是很好的球员,配合也很默契,两个搭档都没问题。

  此外,鲁能泰山官方发布的赛前海报很霸气,主题就是驰援,在微博上还写道:“在泰山最需要保卫的时候,他们援手相助,飞驰加盟。在鲁能最需要攻坚的时候,他们马不停蹄,奔赴辽宁。2016.7.16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千里驰援有神锋!”期待,神锋到位,鲁能可以全取三分,取得三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95283.shtml report 1915 鲁能进行踩场训练新援佩莱西塞格外认真18人出征沈阳,马加特赛前表态目标只是1分,对于佩莱和西塞是否可以出场,马加特守口如瓶。不过从训练的情况看,佩莱搭档蒙蒂略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