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加盟华夏 迎战国安不会上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昨日宣布,前山东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正式加盟球队,将身披31号战袍。

  阿洛伊西奥司职前锋,射门效率高,在鲁能效力的两年半之内,阿洛伊西奥曾与球队一起夺得2014年足协杯冠军以及2015年超级杯冠军。2015年中超,他以22粒进球荣膺“金靴”。身材出众、球风硬朗的他被球迷称为“野牛”,但在本赛季,由于伤病困扰,阿洛伊西奥代表鲁能共出场11次只打进一球。

  自两大外援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受伤后,华夏幸福已经遭遇联赛三连败,近况相当糟糕。今日中超第17轮,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但主帅李铁表示:刚加盟的阿洛伊西奥身上还有伤,此仗不会上阵。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7/16/content_56808.htm#article report 466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昨日宣布,前山东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正式加盟球队,将身披31号战袍。阿洛伊西奥司职前锋,射门效率高,在鲁能效力的两年半之内,阿洛伊西奥曾与球队一起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