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双线3连败中超次席恐不保 崔龙洙玩不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做客延吉体育场的苏宁再遭重创,长白虎凭借着金承大、斯蒂夫和艾合买江的三连击,三球击败了苏宁,送给了崔龙洙的球队联赛足协杯双线三连败。近来连续的输球,令苏宁在联赛中面临着被身后球队追赶的危险。目前尽管苏宁以32分依然占据着第二位,但是由于多赛一轮(本场比赛稍早进行),同积30分的第三位上港和第四位华夏幸福在本轮的比赛过后很可能超越苏宁,而苏宁也很可能丢失第二位的位置。

  客场1-2不敌鲁能、客场1-2不敌建业,苏宁在联赛、足协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惨遭连败,这是球队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本场客场面对长白虎,苏宁上下并不敢掉以轻心,延边上轮比赛2-0击退强大的上海申花,本赛季的8个主场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战绩,主场取胜率达到50%。此外,苏宁的两名关键外援也无法登场,拉米雷斯红牌停赛、赛恩斯布里累计4黄停赛。

  比赛开场后,占据主场优势的延边就向苏宁腹地展开了猛攻,并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池忠国、斯蒂夫和裴育文的射门先后威胁到了张思鹏镇守的大门。不过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有所建树。易边再战风云突变,金承大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均势。此后的延边一发不可收拾,凭借着斯蒂夫和艾合买江的进球,延边3-0完胜苏宁,延续了魔鬼主场的称号。不过,苏宁上下的心情却不太愉快,毕竟球队已经遭遇了联赛两连败。

  在轰走了佩特莱斯库之后,崔龙洙领衔的新苏宁在成绩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二次转会期间,苏宁再做大幅度调整,俱乐部签下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和韩国国脚洪正好。在送走了萨米尔之后,若也可能被调整离队。尽管如此,苏宁在成绩上并没有显著的提高,或许崔龙洙还需要时间去磨合,但是显然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

  目前,苏宁9胜5平4负积32分占据着第二位,但是球队随时可能被身后的球队赶超。今晚,积30分排名第四的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来国安的挑战。而在明晚,同积30分的上港将迎来与申花的上海滩德比大战。而一旦这两支球队任何一支球队获胜,苏宁就会丢掉积分榜第二位的位置……(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75695.shtml report 1656 苏宁客战延边金承大破门拥抱斯蒂夫做客延吉体育场的苏宁再遭重创,长白虎凭借着金承大、斯蒂夫和艾合买江的三连击,三球击败了苏宁,送给了崔龙洙的球队联赛足协杯双线三连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