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政变费内巴切取消友谊赛 里昂被困伊斯坦布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因政变费内巴切取消了和里昂的友谊赛。
因政变费内巴切取消了和里昂的友谊赛。


  因土耳其政变,费内巴切决定取消原定于周六晚上和里昂的友谊赛。而里昂一行人也被困在了伊斯坦布尔暂时无法脱身。

  当地时间本周五,土耳其发生了武装军事政变,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都遭到了炮火袭击,已经造成161人死亡。

  而费内巴切俱乐部官网已发出声明:“球队原定于今日(2016年7月16日)21:45和里昂在我主场举办的新赛季前友谊赛,因此事(武装政变)被取消。”

  政变发生后,土耳其国家电视台发布了全国范围内的宵禁令,并且取消了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机场的所有航班,导致里昂一行人暂时无法回国。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0926.shtml report 1116 因政变费内巴切取消了和里昂的友谊赛。因土耳其政变,费内巴切决定取消原定于周六晚上和里昂的友谊赛。而里昂一行人也被困在了伊斯坦布尔暂时无法脱身。当地时间本周五,土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