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昂官方宣布乌姆蒂蒂加盟巴萨 转会费25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里昂官网宣布乌姆蒂蒂转会巴萨


  北京时间6月30日,法甲里昂队官方宣布,队内的法国国脚中卫乌姆蒂蒂将转会至巴塞罗那,此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提前透露了这一消息。

  里昂官方声明表示,俱乐部已经就乌姆蒂蒂的转会与巴萨达成协议,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正式手续将在7月15日达成。俱乐部认为这对球员和球队都是最好的处理方案,里昂感谢乌姆蒂蒂为球队作出的锋线,同时祝愿他能在巴萨以及欧洲杯上取得成功。

  即将年满23岁的乌姆蒂蒂,出道于里昂青训营,能胜任左后卫和左中卫两个角色。拥有着超强身体素质的法国国脚,不仅速度快爆发力极强,而且在一防一的对抗中成功率极高。目前,乌姆蒂蒂正随法国国家队征战欧洲杯,他有望在1/4决赛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完成欧洲杯首秀。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183735.shtml report 1152  里昂官网宣布乌姆蒂蒂转会巴萨北京时间6月30日,法甲里昂队官方宣布,队内的法国国脚中卫乌姆蒂蒂将转会至巴塞罗那,此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提前透露了这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