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遭逆转近六战德比首败 错失反超或影响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上海滩德比”完成了最后的较量,上海上港奔赴上海虹口体育场客场挑战同城对手上海绿地申花。虽然武磊精彩的世界波帮助球队领先,但在比赛最后阶段上海申花队凭借曹赟定和瓜林的进球2比1反超了比分,上海上港也因此输掉此次“上海滩德比”的较量。

  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上海上港队积30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第三位,距离身前的江苏苏宁易购只有两分,距离身后的河北华夏幸福也仅仅是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居身前。对于志在亚冠席位的上海上港来说,此番“上海滩德比”无论是从德比战本身还是抢分的劲头,都意义重大。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均有些试探性的进攻,但传接球失误率较高。随后比赛节奏渐渐加快,双方都能把球渗透到对方禁区,但均破门乏术。下半场进行到第55分钟,武磊禁区外接埃里克森外脚背传球轰入世界波,直接打入死角,帮助上海上港1比0领先!但是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令人痛心的一幕出现,申花队头号球星登巴巴在和孙祥的一次拼抢中意外断腿重伤,随后被马丁斯替换离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上海申花右路传球曹赟定禁区包抄到位扳平了比分,1比1!随后申花队的攻势如潮,上港队的后防依旧承受巨大压力。伤停补时第94分钟,上港队上半场替换金周荣出场的汪佳捷从禁区外拉扯莫雷诺一直到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处以红牌加点球的极刑,随后瓜林主罚命中帮助申花队反超了比分!之后的比赛,柏佳骏因延误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2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申花在主场逆转取胜。而上海上港队先发制人,却没有把胜利留到最后,此次失利,也使得上海上港队近五场面对上海申花队的不败纪录宣告终结(上赛季足协杯两队常规时间战平)。

  由于本轮江苏苏宁易购和河北华夏幸福均没有赢得比赛,而赢下此次“上海德比”的上海申花队的积分也来到28分,上海上港的失利也使得亚冠名额的争夺依旧白热化。而本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也将于下个月打响,上海上港队也势必想要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而如今在积分榜上没有先发制人也会使得今后的双线作战略为吃力。想必上港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松应该要及时根据赛程调整球队的阵容战术,毕竟对于上港队来说,中超和亚冠赛场同样重要。(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53331.shtml report 1726 登巴巴惨烈断腿全场哑然队友对手几乎崩溃北京时间7月17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上海滩德比”完成了最后的较量,上海上港奔赴上海虹口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