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慎点!上海德比登巴巴意外断腿 场面惨烈(GIF)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德比大战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金周荣伤退;下半场比赛,武磊打破僵局,登巴巴遭遇意外断腿重伤离场,随后曹赟定扳平比分,瓜林点球反超比分,柏佳俊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上海上港客场1-2被上海申花逆转,申花赢得德比战胜利。赛后传来消息,登巴巴被诊断为左腿胫骨、腓骨粉碎性骨折。

  当比赛进行第65分钟,场上出现意外,登巴巴在和孙祥拼抢中,不慎小腿折断。队友紧急叫队医入场,全场气氛压抑。经过较长时间检查,登巴巴被担架抬出场,并第一时间乘救护车送往医院。登巴巴在救护车上痛哭哀嚎。申花被迫换人,马丁斯替下登巴巴。裁判并未对与登巴巴拼抢的孙祥有任何判罚表示。

  根据赛后传来的消息,登巴巴被诊断为左腿胫骨、腓骨粉碎性骨折,提前告别2016年余下比赛,这一重伤可能影响到登巴巴的职业生涯前景。由于二次转会窗刚刚关闭,无法再更换外援,申花今年余下比赛将只剩四名外援可以出战。

 登巴巴断腿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50325.shtml report 36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