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PK曼城抢德国天才接班罗本 遭索价5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拜仁PK曼城抢德国天才接班罗本


  拜仁已经开启了季前的拉练与比赛,虽然安帅在首战中获得了胜利,但是队内的荷兰老将罗本却意外受伤,而这也打乱了拜仁俱乐部今夏的引援策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拜仁将会与曼城就萨内的转会进行一番PK。

  罗本是拜仁右边路的一把利刃,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他在进攻端的威胁依旧十分巨大,而在安帅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中,罗本无疑也占有一席之地。在刚结束的热身赛,罗本打入一球,表现高光,但是在第35分钟的一次冲刺中伤到了右大腿内侧肌肉,立刻被换下场。

  经过拜仁医疗部门的检查,罗本被确诊为右侧内收肌,他的伤停时间约为六个星期,这也就意味着,罗本将缺席七月和八月剩下的全部比赛,其中包括对曼城的友谊赛,对阵米兰、国米和皇马的国际冠军杯,对阵多特的德国超级杯,对阵耶拿的德国杯首轮,而且会缺席与不莱梅队的新赛季德甲首战。

  罗本的受伤也给拜仁敲响了警钟,也让安帅改变了今夏的引援策略。据悉,按照拜仁的计划,球队会在明夏买入萨内,但是据《图片报》披露,目前拜仁已经下定决心提前动手,在今夏就买来萨内。

  拜仁并非唯一一家对萨内感兴趣的球队,英超的曼城也与萨内走的很近,在瓜迪奥拉看来,萨内的加盟会提升蓝月亮的攻击力。之前有消息称,沙尔克已经与曼城俱乐部就萨内的转会进行了首次谈判,而且萨内已经就个人待遇与曼城达成了一致意见,目前拜仁与沙尔克正在为转会费进行协商。据悉,沙尔克的心理价位为5000万欧元,同时还有附加奖金条款。

  曼城经济实力强大,对于瓜迪奥拉看上的球员,俱乐部一定会一掷千金,媒体认为这笔交易已经几近达成。但是没有想到罗本的受伤却让拜仁加入了萨内的争夺战,而鉴于拜仁强大的实力,萨内转会曼城一事也出现了变数。虽然《图片报》的报道的可信性一直很高,但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却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辟谣:“我可不想炒作这件事。”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23090.shtml report 1671  拜仁PK曼城抢德国天才接班罗本拜仁已经开启了季前的拉练与比赛,虽然安帅在首战中获得了胜利,但是队内的荷兰老将罗本却意外受伤,而这也打乱了拜仁俱乐部今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