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仍在使用旧东家钥匙扣 难忘雷霆九年情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9日,凯文-杜兰特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国家队集训,这是美国国家队举行的第一次官方训练课。有球迷在推特上发出一张,杜兰特训练图,在图中杜兰特脚边放在老东家雷霆队的钥匙扣。

  “杜兰特和欧文在训练课之前系携带。”这位球迷在推特中写道,阿杜脚右侧的钥匙扣放大看却是雷霆队logo的钥匙扣。有很多球迷也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很多球迷发问:“他为什么还在用雷霆的钥匙链?”

  杜兰特就在这个月初宣布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金州勇士队,告别效力9年之久的雷霆队。雷霆球迷很难接受杜兰特这种做法,阿杜在公众场合解释自己的选择一切为了篮球,阿杜和勇士队签订的是一份1+1合同,明夏还有跳出合同的机会。近日勇士队总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并未得到阿杜的长期承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07722.shtml report 898 北京时间7月19日,凯文-杜兰特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国家队集训,这是美国国家队举行的第一次官方训练课。有球迷在推特上发出一张,杜兰特训练图,在图中杜兰特脚边放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