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服骑士!一哥:雷霆是季后赛最好球队 本该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勇士队第六人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示,他认为今年季后赛表现最好的球队不是勇士队,也不是总冠军骑士队,而是雷霆队。

  伊戈达拉认为,就今年季后赛而言,其实该夺冠的应该是雷霆队。但雷霆队在西部决赛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勇士队连胜3场完成翻盘。在这之后,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雷霆队失去了“王炸组合”。

  谈及总决赛抢七失利,伊戈达拉说道:“输掉G7,确实有些失望。”此时,他口风一转,“但我认为雷霆队才是那支最好的球队,他们本该获得总冠军。”

  主持人似乎不敢相信,追问道,“你说的是季后赛?”伊戈达拉表示:“是的,雷霆队才是最好的球队。季后赛的表现比我们好,比任何1支球队都好,也比克利夫兰好。”

  西部决赛第6场,没有克莱-汤普森的11记三分(41分),或许勇士队无法从俄克拉荷马城全身而退。“当时我甚至有点希望输掉比赛,雷霆队让我产生了这样的想法,”伊戈达拉说道。

  如今KD成为勇士队一员,伊戈达拉下赛季的出场时间或许会受一些影响。对此,伊戈达拉不以为然,调侃道,“已经习惯了,我的上场时间被缩减已经很久了。当然,我们会和KD一起夺冠。”

  现年32岁的伊戈达拉已在联盟征战12年,上赛季他在所打的65场常规赛中,有1场首发,场均出场26.6分钟交出7.0分4.0篮板3.4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46370.shtml report 1019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勇士队第六人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示,他认为今年季后赛表现最好的球队不是勇士队,也不是总冠军骑士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