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为延边预留一千张客队球票 将帅抵京受热捧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一周双赛,刚刚结束上周末的激烈战斗,吉林“中超双雄”再次迎来恶战,今晚7点35分,两队同时打响客场,亚泰挑战泰达,延边富德做客工体。上周末,延边主场3比0完胜江苏苏宁,积分榜提升至第10,而亚泰则1比2遭到恒大的逆转,继续排名垫底。

  国安表态:要像对待恒大一样重视延边

  今晚7点35分,中超联赛将开始第18轮的比赛,延边富德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赛前两队的海报主题都是以怀旧为主,国安也欢迎延边队重归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延边队上一次做客工体还要追溯到2000年,那一年延边队最终从甲A中降级。

  在京朝鲜族球迷热情迎接子弟兵

  昨天中午延边富德全队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他们一下飞机,马上就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北京朝鲜族球迷协会的会员,以及其他延边球迷热情到场迎接。主教练朴泰夏、队长崔民,以及前锋斯蒂夫特别受到欢迎。

  近些年来延边队虽然经常来北京比赛,但更多的是参加甲B及中甲联赛,从未参加过顶级联赛。不过这些年来,在北京的延边球迷逐年增多,甚至在北京成立了朝鲜族球迷协会、朝鲜族足球协会。当年延边队的前锋李灿杰就是朝鲜族球迷协会的会长。1997年联赛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他还曾为延边队先报头筹。北京国安为延边球迷预留了1000张客场球迷票,目前看来,这些票肯定不够,国安方面表示会帮助协调。

  1998年甲A联赛,当时的延边敖东连续遭遇到裁判的误判,而第一个误判就是始于客场对阵北京国的比赛。当值主裁判朱六一,将冲出禁区外解围的守门员布拉基玛罚下。慢动作显示,那是一个好球。

  “河神”因伤没来北京

  昨天傍晚,延边富德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员的身影中少了河太均,因为脚踝扭伤尚未痊愈,他根本就没有随队到北京。实际上,目前对于延边富德来说,河太均并非是完全不可或缺,在上一场对阵苏宁的比赛以及此前对阵申花的比赛,没有了“河神”的延边队,进攻反而更加快速。赛前,国安队主教练谢峰赞扬了延边队:“我刚接队的时候就跟我们球员说,要向延边队学习,别看他们没有大牌,但打法统一,贯彻力非常强,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要像对待恒大一样重视延边。”而朴泰夏再一次重申说:“我们是中超最弱的球队,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力拼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69619.shtml report 992 一周双赛,刚刚结束上周末的激烈战斗,吉林“中超双雄”再次迎来恶战,今晚7点35分,两队同时打响客场,亚泰挑战泰达,延边富德做客工体。上周末,延边主场3比0完胜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