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边卫赴德国手术成功 已经出院进入康复阶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在6月24日鲁能泰山队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赛前适应场地时,郑铮在与队友的训练对抗中,左膝受伤倒地,这位在近几个赛季几乎全勤的边后卫因此缺席了鲁能随后的比赛。

  郑铮受伤之后,第二天一早就被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送回济南进行治疗。据了解,郑铮此次受伤部位为左膝,此前也传出郑铮赶赴德国进行手术,今天鲁能官方给出了答案,郑铮在德国进行了左膝手术,并已出院开始了康复阶段。

  鲁能官方微博中写到:“左膝十字韧带、软骨等多处伤病的鲁能泰山队员郑铮于近日在德国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日前已经出院并进入康复阶段。郑铮在德国手术期间,由其母亲全程陪同,俱乐部安排专人在德国负责联系治疗和康复事宜。郑铮感谢俱乐部和球迷对自己的关心,并表示会积极康复,争取早日回到球队。”

  郑铮伤缺后,鲁能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分别启用过赵明剑、王彤、王炯,近几场比赛则由张弛出任。日前鲁能新引进内援宋龙,这位后场多面手来到鲁能后在训练中担任左后卫,今晚与绿城一战,宋龙或许有机会登场上演首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55114.shtml report 498 齐鲁网济南7月2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在6月24日鲁能泰山队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赛前适应场地时,郑铮在与队友的训练对抗中,左膝受伤倒地,这位在近几个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