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医疗组为登巴巴手术 专家:一定能重返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1日上海报道)登巴巴的受伤牵动了申城球迷的心。法国医生奥利维耶.布朗杰今天下午5点飞抵上海,按照计划,法国人明天将为登巴巴进行手术。今天晚上9点,申花在普陀区人民医院专门安排了一场媒体通气会,布朗杰就登巴巴的伤情以及手术的相关细节与媒体进行了沟通。

  据了解,登巴巴的医疗团队由五人组成,除了布朗杰之外,还有华山医院骨科副主任夏军,以及普陀区人民医院的陈文均、陈舰和繆佳庆医生。布朗杰下飞机之后,直接前往普陀区人民医院,双方沟通了手术程序,手术器具,以及连接登巴巴腿骨所需要的钢钉,目前各方面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就等明天上午为登巴巴进行手术。

  布朗杰表示:“我知道他在这里踢得非常好,我相信他能够度过难关,在手术结束之后他一定可以重返赛场,我相信几个月之后他一定会回来。”

  据了解,手术明天早上9点开始,布朗杰表示:“很难预料需要多长时间,我在法国也做过多次类似的手术,之前我们也跟皇马合作过,为很多球员做过类似的手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382778.shtml report 1031 (搜狐体育裴力7月21日上海报道)登巴巴的受伤牵动了申城球迷的心。法国医生奥利维耶.布朗杰今天下午5点飞抵上海,按照计划,法国人明天将为登巴巴进行手术。今天晚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