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茨比厄尔公开赛:巴斯拉什维利创历史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斯拉什维利首进决赛
巴斯拉什维利成为首位闯入巡回赛决赛的格鲁吉亚人
巴斯拉什维利成为首位闯入巡回赛决赛的格鲁吉亚人

  奥地利基茨比厄尔公开赛周五展开了决赛席位的争夺,24岁的非种子选手巴斯拉什维利仅用时64分钟便以6-3、6-1速胜26岁的拉约维奇,成为首位闯入巡回赛决赛的格鲁吉亚人。

  “我非常开心,也非常骄傲,我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巴斯拉什维利说,“我发挥出了100%的水平,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有点紧张,但是我表现得很棒。”

  巴斯拉什维利拿下了73%的一发得分,并成功完成了4次破发。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在P-洛伦兹和G-梅尔泽之间产生。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6/07/30/kitzbuhel-friday-basirash.aspx report 804 巴斯拉什维利成为首位闯入巡回赛决赛的格鲁吉亚人奥地利基茨比厄尔公开赛周五展开了决赛席位的争夺,24岁的非种子选手巴斯拉什维利仅用时64分钟便以6-3、6-1速胜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