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主刀医生:骨折已完美接好 将面临3难关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朱翃 袁超颖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此前在德比大战中受伤的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昨日上午在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接受手术。14时左右,手术顺利结束。主刀医生表示手术非常成功,登巴巴有望在6个月后进行有球康复。

  主治医生布朗杰表示:“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骨折的地方非常完美地接上了。我非常确信,他的恢复过程会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我们已经拿到了X光的片子,可以看到骨折的地方处理得令人满意。”

  普陀区人民医院院方术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从目前情况看来,断骨部位的复原固定状态和受伤前已没有区别,接下来登巴巴面临的是“抗感染关、伤口愈合关和康复关”。

  布朗杰表示,登巴巴预计术后要经过3到6个月康复期,3个月后可以下地,6个月后可进行有球的运动康复。“但是要参加比赛,还需要再过至少1个月、最多3个月的恢复时间。但我确信他一定可以再次踢球。”布朗杰说。

  在7月17日的申城德比中,身着9号球衣的上海申花队前锋登巴巴在与上港球员孙祥的一次冲撞中倒地,造成左小腿骨折。21日傍晚,登巴巴手术主刀医师、法国人布朗杰飞抵上海。布朗杰与登巴巴是老朋友,数年前登巴巴同一部位的重伤,就是由他主刀进行的手术,之后的康复相当顺利,因此登巴巴对布朗杰非常信任。 朱翃 袁超颖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40879.shtml report 3455 视频-登巴巴手术成功3月恢复触球7月重返赛场-->登巴巴手术成功法国主刀医生通报情况南都讯此前在德比大战中受伤的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昨日上午在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