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17+7+3完美转型 昔日得分王升级全面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国家队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热身赛,美国队以111-74击败阿根廷国家队,安东尼砍下17分7个篮板3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

  老K教练将这支美国队领袖核心身份交给安东尼,K教练习惯在他的每一届奥运阵容中设立这样一名球员。2008年的美国男篮有老将基德,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科比扮演这样的角色。现在,美国男篮的新精神领袖落在了安东尼身上。安东尼在是否参加本届奥运会时也经过挣扎,32岁的他需要在夏季恢复身体状态,避免受伤,下赛季还需带领尼克斯队反弹,几经思考过甜瓜依然选择为国出战,将国家荣誉放在首位。

  安东尼从04年以来,这将是他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不同于以往的是甜瓜成为这支梦之队年龄最大,国际赛事最丰富的领袖,他不再是隐藏在科比和基德之后得分手,也缺少詹姆斯、韦德和保罗兄弟帮助。

  这是16年梦之队首次出现在球迷面前,开场阶段安东尼帮助队友们度过紧张和不适应,首节上来小试牛刀命中三分球。甜瓜把更多机会给队友们表现,在篮下有很好上空篮机会时,把球传给考辛斯。安东尼在篮下右侧最常见的单打,跳投不中,好在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作为球队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安东尼半场数据很全面5分6板3抢断。

  安东尼在下半场逐步找回手感,抢下后场篮板后,一条龙杀到前场,三分线上面对斯科拉防守一个交叉步后出手命中三分。即便是友谊赛,安东尼在防守端非常积极,防德尔菲诺突破,又在篮下与诺西奥尼争抢篮板。安东尼下半场找回手感,再度命中三分。甜瓜第四节并未放松,再度命中一个三分球,篮下用惯用手段强打造犯规罚入两球。

  作为这支美国队的领袖,安东尼可能不再是全队最大火力,他要像此前基德、科比那样覆盖全场,成为球队精神领袖或干最多脏活累活的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43191.shtml report 1303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国家队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热身赛,美国队以111-74击败阿根廷国家队,安东尼砍下17分7个篮板3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老K教练将这支美国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