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素质!毅腾球员辱骂裁判染红 面对镜头仍爆粗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梅州客家和浙江毅腾的比赛中,毅腾球员李鑫因为辱骂裁判而被直接红牌罚下。

  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半段,浙江毅腾已经0比2落后,而该队9号球员李鑫在一次对抗后痛苦倒地,不过主裁判并未对此予以判罚,这似乎引起了李鑫的强烈不满,只见他在手捂着脚踝部位在地上连续翻滚后突然起身走向主裁判,其间口中更是不停有辱骂语言出现,于是他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而在被罚下场的过程中,走向更衣室的李鑫面对摄像机镜头嘴里依旧振振有词。(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79379.shtml report 995 毅腾球员辱骂裁判染红面对镜头仍爆粗口北京时间7月24日,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梅州客家和浙江毅腾的比赛中,毅腾球员李鑫因为辱骂裁判而被直接红牌罚下。当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