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孙可染黄双方均无建树 权健暂0-0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北京北控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天津权健和北京北控暂时0比0互交白卷。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18轮战罢,天津权健以10胜4平4负积34分暂居积分榜第2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3比0战胜湖南湘涛,豪取联赛六连胜。北京北控则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8胜5平6负积29分暂居第7位,上轮联赛球队3比0战胜大连一方。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权健曾在客场1比0战胜北京北控。

  比赛第4分钟,贾德森横敲,格乌瓦尼奥射门高出。比赛第6分钟,贾德森直塞,格乌瓦尼奥接球回敲,贾德森迎球怒射高出。比赛第7分钟,许东禁区内左侧弧线球射门偏出。比赛第8分钟,闫相闯主罚右侧角球,唐家庶甩头攻门偏出。

  比赛第15分钟,贾德森直塞身后,格乌瓦尼奥前插接球在底线附近回传,结果尼古拉倒地放铲时用手触球改变了皮球运行轨迹,但主裁判并未判罚。比赛第20分钟,尼古拉防守格乌瓦尼奥犯规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26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前左侧突然射门被王存挡出底线。比赛第28分钟,许东从左路内切后低射被张鹭将球接住。比赛第31分钟,陈浩玮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之势,随后的吊射高出横梁。

  比赛第39分钟,孙可在后场边线附近铲倒刘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41分钟,温智豪禁区外围射门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战平。(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2-刘盛、4-刘奕鸣、12-晏紫豪;26-夏宁宁、7-赵旭日、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北京北控出场名单:1-董雷;33-刘斌、5-唐家庶、13-尼古拉、17-许东;32-王存、36-吕鹏、31-阎相闯、12-温智豪、21-陈浩玮;10-奥科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2379.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北京北控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天津权健和北京北控暂时0比0互交白卷。本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