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冲击联赛7连胜 大连德比引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新疆天山雪豹VS青岛黄海

  北京时间7月23、24日,2016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9轮的争夺。大连一方和大连超越将上演大连德比,天津权健主场PK北京北控,志在冲击联赛7连胜,申鑫和中能则是难兄难弟上演保级恶战。

  新疆天山雪豹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23日19点

  本轮新疆天山雪豹队主场迎来青岛黄海队的挑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新疆队暂时位居第8位。新疆队本赛季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在主场的战绩方面,连续8个主场不败,而近三个主场,他们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上一轮也是最后时刻丢球才导致主场被中能扳平。

  反观青岛黄海方面,最近的状态起起伏伏,已经连续三轮不胜,这也导致球队在积分榜上跌到第4位,从之前的榜首到现在距离榜首有4分之差,此番客场挑战新疆队,球队上下急需一场胜利来挽回颓势。值得一提的是,上半程,青岛黄海队正是在战胜新疆队后,迎来了一波5连胜,而这也是球队上半程领跑的重要原因。从这一点看,新疆队堪称青岛黄海的福星,此番两者状态大不同,狭路相逢,不知道这次谁能笑到最后呢?

  赛果预测:新疆主场取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26362.shtml report 3422 新疆天山雪豹VS青岛黄海北京时间7月23、24日,2016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9轮的争夺。大连一方和大连超越将上演大连德比,天津权健主场PK北京北控,志在冲击联赛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