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利奥蒂点球破门 力帆一球小胜永昌取关键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绚丽的红色烟火点亮奥体的夜空,雄壮的维京战吼在场内回响……这是奥体现场48625名球迷在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

  昨晚,重庆力帆在中超第19轮比赛中,主场迎来死敌石家庄永昌。依靠吉利奥蒂开场第4分钟打入的点球,力帆1:0击败对手,取得至关重要的3分。本轮结束后,力帆以24分排名第11位,领先倒数第二名6分。

  梦幻开局 吉利奥蒂连续五场破门

  在7月23日进行的比赛中,同为保级对手的杭州绿城、辽宁宏运双双取胜,如果力帆不敌石家庄永昌,鲁能又击败上海申花,力帆将重返降级区。

  本场比赛力帆主帅张外龙进行了大规模轮换。上一场没有首发的刘宇、谭望嵩、彭欣力得以首发。考虑到新外援卡尔德克才抵达重庆两天,需要调整时差,因此他并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备受关注的巴西新外援首秀要到下一轮才会上演。

  惊喜在开赛后4分钟迅速袭来,费尔南多突破,赵荣亨从背后将他放倒,吉利奥蒂主罚点球命中,力帆1:0领先。这对于力帆来说堪称梦幻开局,是力帆本赛季最快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奥蒂进球后将皮球揣入球衣内,似乎在暗示什么。

  这是阿根廷人连续第5场比赛破门得分,吉利奥蒂已经找回状态,如果巴西新外援卡尔德克也如此给力,力帆下半赛季的进攻不会有任何担忧。

  正式复出 大白防守稳健一如从前

  下半场,张外龙用米洛维奇换下谭望嵩,履行让“大白”在本场比赛复出的承诺。这也是米洛维奇受伤两个月后,重新回到赛场。尽管两个月没有比赛,但米洛维奇的表现非常稳健。尤其是下半场力帆场上被动的那一段时间,他利用高度上的优势,化解了石家庄永昌不少有威胁的进攻。

  赛后,米洛维奇说:“经过两个月的恢复,我的伤病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不过大白也表示,因为天气炎热,从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球队的发挥,“这个天气肯定有影响,我踢了半场比赛也感觉有点疲劳。”

  对于力帆的保级形势,米洛维奇坦然不能放松,“赢下比赛意味着我们领先倒数第二名6分,但保级还没有成功,我们不能有任何放松,剩下的比赛都很重要,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感谢球迷 张外龙称球迷带来动力

  赛后主帅张外龙说:“我们刚刚结束连续客场,无论体能还是精神方面都非常疲劳,能够拿到3分非常不容易。其实,我们今天拿下比赛的主要原因,不仅是球队在场上拼,还包括场上球迷为我们加油。”

  力帆球员丁捷也为现场球迷的气氛感动,“球迷的热情非常给力,我在现场感到非常激动,能够赢球有球迷的功劳。”

  输球后,永昌代理主帅李金羽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些失望,他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对我的队员非常满意。虽然在一开始有个偶然的丢球,但他们一直都按照赛前的部署在踢。比赛输了,可我们的精神没有丢。今天对所有的队员表示感谢,这么炎热的天气踢得这么精彩非常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51496.shtml report 1284 绚丽的红色烟火点亮奥体的夜空,雄壮的维京战吼在场内回响……这是奥体现场48625名球迷在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昨晚,重庆力帆在中超第1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