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公开赛首日:梁文博晋级 肖国栋绝杀马奎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我的台球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25日,中国·上饶·玉山“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一中正式开战。

  在上午九点半场次的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博以5:1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沃克林成功挺进正赛。在比赛刚开始,梁文博一记远台成功打进红球,随后逐渐进入状态,单杆62分率先拿下第一局。在接下来的几局中,梁文博越战越勇,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139分领跑高分榜。梁文博将在26号晚19:30,对阵第一轮比赛的对手卡希尔。

  另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是中国选手肖国栋对阵英格兰名将马奎尔,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战至决胜局最后肖国栋顶住压力以5:4淘汰对手艰难晋级。

  “这场比赛其实挺艰难的,大家知道马奎尔是个很厉害的选手,也是前16强选手,其实自己在打比赛之前比较放松,因为想放松的去打这场比赛,让自己的水平发挥的更好。”赛后采访中肖国栋说道。

  提及旅英生活,肖国栋感慨的说道:“常年在国外打球,和父母相聚时日甚少。我甚至没有在国内呆过完整的一个月,感谢家人和朋友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新赛季到来,肖国栋也是满怀期待,希望自己能取得好的成绩。

  其他中国选手喜半参忧,黄佳浩5:3战胜米亚,张安达5:3淘汰胡昊,徐思5:3挑落亚洲球王瓦塔纳,刘屹骑和王雨晨分别以0:5、1:5败给对手史蒂文斯和吉米罗伯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11854.shtml report 603 2016年7月25日,中国·上饶·玉山“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一中正式开战。在上午九点半场次的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博以5:1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