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张琳芃随队来京 其他伤员需1个月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拉里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足协杯8强第二回合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对阵国安的比赛,斯科拉里表示永远希望赢得下一场比赛。

  谈到目前恒大的情况,斯科拉里说:“这个礼拜主要是在恢复中,等待比赛的开始。我们的球员都非常的努力,都在互相的帮助。”

  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斯科拉里表示:“球队右后卫张琳芃已经随队来到北京,其它的球员也在积极的参加恢复,不过所有的伤病球员大概都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期。”

  对于本赛季恒大的足协杯目标。斯科拉里表示:“我的渴望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我每天训练球队和球员的时候,都跟他们说要重视的是下一场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37&paper.cmsUrl= report 641 (搜狐体育徐文7月25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足协杯8强第二回合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