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体操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体操队出征里约 黄玉斌:必须充满100%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沈阳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体操队出征里约 黄玉斌:必须充满100%信心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上周末,中国体操队乘机从北京出发前往巴西,开启里约奥运会的征程。临行前,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坦言,里约之行是他最后一次带队征战奥运会,他将尽自己的一切,完成好任务,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张成龙、商春松等主力队员轻松出征,他们已经对奥运会做好了准备。黄玉斌介绍说,现在全队队员的状态都不错,从精神状态、身体情况、技术情况,都达到了全队预期的目的。谈及征战奥运会的信心,黄玉斌表示,必须充满100%的信心,99%都不可以!

  以新人出战的中国体操队,是否会在里约奥运会的争金之路上遇到很大的困难?黄玉斌回应说,历届奥运会,中国体操队都遇到过困难,“在遇到困难后,我们队要有应对的方法和措施,要用我们的智慧战胜困难”。黄玉斌表示,全队在到达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训练营后,主要任务是适应巴西当地的气候和时差,队员们要尽快地调整好生物钟。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epaper.syd.com.cn/syrb/html/2016-07/26/content_22677.htm?div=-1 report 560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上周末,中国体操队乘机从北京出发前往巴西,开启里约奥运会的征程。临行前,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坦言,里约之行是他最后一次带队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