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怒了!罕见强势回应网友挑衅:你才是垃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篮网后卫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网友质疑,在此过程中,林书豪做出了回应,并无视该网友想要单挑的挑衅。

  近日斯坦福大学球员科迪-皮尤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放了一张自己与林书豪的合照,在该张照片中,两人身处体育馆,很有可能是在一起进行训练。

  对于该张照片,不少网友也进行了评述,其中一个名为“mattxturner”的网友在看了照片之后,表示“你们两人都是垃圾”。

  显然该网友的评论也引起了林书豪的注意,对此,林书豪并没有选择沉默,而是直接强势回应道:“你才是垃圾。”

  看到林书豪的回应之后,该网友并没有选择停止发言,他甚至直接想约林书豪单挑。“我能够与你一对一吗?”该网友如是表述道。

  对于该网友的继续挑衅,林书豪没有选择回应,而是无视了该网友的单挑挑衅。当然更多的网友还是选择支持林书豪,不少网友都表示,林书豪是最棒的。

  今年夏天,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加盟篮网。在林书豪看来,之所以加盟篮网,一大原因就是在于能够获得首发位置,同时主帅阿特金森对其很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最感到烦恼的就是遭到外界质疑,比如有人认为其防守很差之类的言语。

  当然尽管外界质疑不少,但是这显然没有影响林书豪的自信心,在他看来,自己有望成为联盟顶级后卫,同时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期还未到,自己依然还有上升空间。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225873.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篮网后卫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网友质疑,在此过程中,林书豪做出了回应,并无视该网友想要单挑的挑衅。近日斯坦福大学球员科迪-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